株洲本地宝 > 株洲旅游 > 周边旅游 > 周边旅游攻略 > 岳麓山赏红叶攻略
岳麓山赏红叶攻略
2016-11-23 16:19【我要纠错】

【导语】:株洲周边赏红叶去哪里比较好?岳麓山风景区赏红叶怎么样?小编为你带来岳麓山风景区赏红叶攻略(门票+交通),来看看吧。

  岳麓山风景区赏红叶攻略

  最佳观赏路线:岳麓书院----岳麓山----爱晚亭----麓山寺----云麓宫----岳麓山鸟语林

  最佳赏枫地点:

  1、爱晚亭:专为赏枫之处,往后望远,整山之远景可收眼底。

  2、穿石坡:穿石湖、穿石坡亭,远望则红叶之景尽收眼底。

  最佳观赏时间:岳麓山枫叶最佳观赏时间最好在11月中旬到12月初,那时候最好看。清晨的枫叶,有薄薄的雾气,透过眼光,有一种仙境之美。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06:00~23:00

  交通攻略:

  岳麓山自驾路线:

  1.长沙火车站向正西方向出发,转弯进入五一大道

  2.在袁家岭立交桥靠左

  3.朝橘子洲大桥/湘江中路方向,靠左进入枫林一路

  4.进入麓山路转麓山南路

  5.直行进入登高路,到达湖南省长沙市岳麓风景区

  岳麓山景区内驾车路线:

  1、岳麓山东大门——索道——极目山庄——禹王碑——长廊——响鼓岭——印心石屋——麓山寺——白鹤泉

  2、岳麓山南大门——五轮塔——半山亭——麓山寺——白鹤泉——蔡锷墓——黄兴墓——长廊——极目山庄——索道

  岳麓山公交车线路:

  1、南门:乘坐“旅3路区间”车,到达终点站“东方红广场”站下车,再沿着登高路步行约10分钟可到。

  2、东门:乘坐公交63路、106路、132路、202路、305路、309路、315路、318路、325路、902路、903路、908区间线、立珊专线、旅1路,在“市四医院”站下车,再向西步行约5分钟可到。

  3、乘坐6路; 12路; 18路; 63路; 303路; 309路; 312路; 314路; 315路; 325路; 902路;903区间线;908区间线到溁湾镇站下。

  岳麓山轨道交通:

  长沙市地铁二号线在橘子洲站、溁湾镇站、西湖文化园站下,均可直达景区。

手机访问 株洲本地宝首页

  • 在株洲晚上可以去哪儿玩

    在株洲晚上可以去湘江风光带,吹吹晚风,去神农城瞻仰神农像,登神农塔,俯瞰株洲全貌,去钟鼓岭美食街和人民路贺家土一条街吃地道株洲美食。详见正文。

  • 株洲周边游玩有哪些好去处(地址)

    株洲周边游玩的去处众多,比如中国陶瓷之都醴陵的瓷谷、炎帝神农氏的安寝福地炎帝陵、风光秀丽的神农谷国家森林公园,小编按照周边区县给大家整理好了。详见正文。

  • 国庆节株洲周边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国庆节到了,打算出游的朋友,株洲周边适合游玩的地方来了,南岳衡山风景名胜区、武功山风景区、石燕湖、湘江、洋湖湿地公园等

  • 国庆株洲周边亲子一日游

    国庆节快到了,打算带上家人出游的朋友,株洲周边适合游玩的地方来了,橘子洲、长沙世界之窗、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长沙海底世界、岳阳楼、长沙方特东方神话等

  • 国庆节株洲周边有什么好玩的古镇

    国庆节快到了,打算出游的朋友,株洲周边适合游玩的古镇来了,铜官窑古镇国风乐园、靖港古镇等

  • 株洲攸县十大旅游景点推荐

    株洲攸县有很多好玩景点,小编专门推荐10个,比如株洲市酒仙湖景区、酒埠江水库、株洲白龙洞景区、酒埠江水利风景区、湖南攸州国家森林公园。

  • 株洲茶陵县7大好玩景点推荐(附地址)

    株洲茶陵县有7大景点推,分别是云阳山国家森林公园 (4A景区)、茶陵县洣江书院 、洮水水库、茶陵古城墙、茶陵县工农兵政府旧址旅游区、茶陵县革命纪念馆等

  • 醴陵旅游景点推荐(地址+门票)

    湖南醴陵市游玩景点推荐,有醴陵瓷谷(包含醴陵陶瓷博物馆、瓷器口风情文化街)、芋园文化旅游区(李立三故居)、新世纪艺术馆和清水湾畔。

  • 五一株洲去长沙游玩攻略

    五一长假足足5天,不想在株洲本地玩耍的小伙伴有充足的时间逛逛周边城市,长沙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 五一株洲周边宜春游玩路线指南

    五一有5天假期,不想在株洲本地游玩的小伙伴可以去周边游玩。宜春有明月山,还有温泉,是个不错的选择。

  • 五一株洲去长沙可以看烟花吗?

    2021五一期间橘子洲没有烟花活动,但是在铜官窑古镇有焰火晚会和火龙钢花表演、浏阳市体育运动中心有数字烟花表演。想看烟花的株洲游客可以买票进入

  • 五一株洲去长沙天气穿衣指南

    株洲离长沙非常近,气候也相当。五一期间以晴天为主,气温在18-28度之间,早晚温差较大。长沙气候变化较快,建议出行前两天看好天气再做准备。

  • 下一篇文章:橘子洲看枫叶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