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本地宝 > 株洲旅游 > 株洲景点 > 景点攻略 > 株洲神农塔有哪些游玩项目
株洲神农塔有哪些游玩项目
2023-11-15 15:03【我要纠错】

【导语】:神农塔别名株洲电视塔,高293米,海拔365米,钢结构带旅游的多功能综合电视塔。既是广播电视的重要基础设施,同时又成为当地的标志性景观和人民群众文化娱乐的重要场所。

  神农塔别名株洲电视塔,高293米,海拔365米,钢结构带旅游的多功能综合电视塔。既是广播电视的重要基础设施,同时又成为当地的标志性景观和人民群众文化娱乐的重要场所。目前在国内主要的电视塔高度排名中株洲电视塔高293米,排名第13位,全球排名32位。

  开放时间:

  夏季:09:00-21:30冬季:09:30-21:00

  地址:

  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路炎帝广场神农城内

  神农塔分层布局

  神农塔7层:一棵树法式西餐厅

  神农塔8层(185米)-心跳185高空体验

  神农塔9层(188米)-魔登天空

  特色项目:

  心跳185高空体验

  在神农塔8层,我们可以体验到网红项目——玻璃栈道。站在185米的高度往下看,让人止不住地心慌腿软。

  绕着最外层的观光走廊走上一圈,即可360°欣赏大株洲的美景,脚下的城市如同一座太阳能充电的建筑模型。

  魔登天空

  在魔登天空,你可以看到由设计名师精心打造出来的单色森林、素描空间、时空之门、灯镜空间等11种不同风格的奇幻空间。

  风格各异的场景,非常适合拍照并且出片率超高,随便拍拍都是朋友圈最靓的仔。

  观赏唯美落日

  神农塔之旅的重头戏,绝对不能少了看落日这个项目

  188米的高空视野宽阔,是市内看落日的最佳地点

  打卡璀璨夜景

  看完震撼的落日美景,有耐心的小伙伴还可以稍等片刻

  当华灯初上,一个璀璨的株洲就会展现在你的眼前,那种视觉冲击力

  绝对震撼

  推荐阅读:神农塔景区门票多少钱(附购票入口)

温馨提示:关注【株洲本地宝】微信公众号,聊天框回复【神农塔】即可点击查看神农塔开放时间、购票入口、交通指南等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株洲本地宝首页

  • 株洲神农塔什么时候建的

    株洲电视塔全名株洲东方神农铁塔,1996年开工,1999年竣工。神农塔作为神农城至高点,是整个景观中心的中央观景台,自空中俯看,感叹株洲变化。

  • 株洲神农塔多少米(附开放时间)

    神农塔别名株洲电视塔,高293米,海拔365米,钢结构带旅游的多功能综合电视塔。详见正文。

  • 株洲神农塔可以上去吗?

    株洲神农塔可以上去,神农塔别名株洲电视塔,高293米,海拔365米,钢结构带旅游的多功能综合电视塔。既是广播电视的重要基础设施,同时又成为当地的标志性景观和人民群众文化娱乐的重要场所。

  • 株洲神农塔开放时间

    神农塔别名株洲电视塔,高293米,海拔365米,钢结构带旅游的多功能综合电视塔。开放时间:夏季09:00-21:30 冬季9:30-21:00。

  • 株洲神农塔收费吗?

    株洲神农塔门票全价40元,半价票20元,但是对于儿童14周岁(含)以下或1.3米(含)以下,老年人65周岁(含)以上凭老年证或身份证可以免费。

  • 株洲神农塔有半价票吗(附入口)

    株洲神农塔有半价票,神农塔全价票为40元,半价票是20元,儿童14 周岁(不含)-18 周岁,老人60周岁(含)-65周岁(不含)老人凭老年证或身份证半价。详见正文。

  • 株洲神农塔出行交通攻略

    株洲神农塔附近的公共交通站点有B60路-神农城站,步行650米到达,B2路-神农城站,步行666米到达等,具体详见正文。

  • 株洲市神农塔门票价格

    株洲神农塔门票包括三种情况,首先是成人票40元/张,其次是半价票20元/人,最后是免费票。

  • 株洲神农塔怎么去

    乘车路线:市内乘公交17路、21路、28路、31路、40路、108路、t21路、t28路、t2路、t60路到炎帝广场站下,t30路到炎帝广场北站下可到。

  • 株洲神农塔游玩攻略

    神农塔别名株洲电视塔,高293米,海拔365米,钢结构带旅游的多功能综合电视塔,详见正文。

  • 株洲神农塔景区介绍

    神农塔别名株洲电视塔,高293米,海拔365米,钢结构带旅游的多功能综合电视塔。既是广播电视的重要基础设施,同时又成为当地的标志性景观和人民群众文化娱乐的重要场所。

  • 株洲神农塔是株洲电视塔吗

    神农塔别名株洲电视塔,高293米,海拔365米,钢结构带旅游的多功能综合电视塔。详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