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本地宝 > 株洲交通 > 株洲高速 > 莲株高速 > 莲株高速地图走向详情
莲株高速地图走向详情
2016-11-16 22:23【我要纠错】

【导语】:莲株高速建成后将贯通醴陵市和株洲市区,形成醴陵市与株洲市区间的最便捷的通道,那么莲株高速地图是怎样的呢?莲株高速沿途将经过哪些地方呢?

  莲株高速公路项目为依托莲易公路(G320)拓宽建成,项目起于湘赣两省交界处的莲花冲,穿越醴陵市规划区北侧,经芦淞区姚家坝、白关至株洲市红旗立交桥东侧,顺接莲易公路株洲至易家湾段。项目路线全长50.384公里,加建设终点段北侧辅道1.5公里。

  莲株高速地图走向:

  莲株高速沿途走向:

  莲株高速公路项目为依托莲易公路(G320)拓宽建成,项目起于湘赣两省交界处的莲花冲,穿越醴陵市规划区北侧,经芦淞区姚家坝、白关至株洲市红旗立交桥东侧,顺接莲易公路株洲至易家湾段。全线共设置醴陵外环线、醴陵东、醴陵大道、板杉(枢纽)、姚家坝、白关6处互通式立交,设置主线收费站2处,匝道收费站2处,服务区1处,治超站1处,养护工区1处。

  莲株高速规划图:

  注: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莲株高速规划时速:80公里/小时(起点至醴陵段)100公里/小时(醴陵至终点段)

  项目建设将贯通醴陵市和株洲市区,形成醴陵市与株洲市区间的最便捷的通道,项目全部建设完成后,醴陵至株洲市区仅18分钟车程。莲株高速公路建设对打开湖南东大门,加强湘赣合作,推动株醴融城、促进株洲新型城镇化建设和城市向东、向南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

  莲株高速延伸阅读:

  互通地点:

  为了照顾改造后沿线居民的出行,将设置6座互通,其中4座为已有互通改造,2座为新增互通。其中,醴陵东互通与106国道相交,服务醴陵城东及东部乡镇;醴陵互通与李畋东路相交,服务市区;醴陵北互通与凤凰大道相交,服务工业园区及醴官路沿线乡镇;板杉枢纽互通与平汝高速相交,功能为高速公路转换;姚家坝互通服务于姚家坝乡;白关互通为简易互通,服务白关镇和大京水库。

  推荐阅读:莲株高速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相关链接:

  莲株高速规划图

  莲株高速什么时候开通

手机访问 株洲本地宝首页

  • 长株潭城际高速最新消息( 附线路图)

    2026年6月底前全线通车,届时洞株路直连红旗路,打通株洲至长沙高铁南站快速通道。

  • 株洲国庆高速免费

    又到了一年年底,即将迎来中秋和国庆假期,高速公路也即将免费通行,本地宝整理出来免费通行的计算规则。

  • 株洲高速注意事项

    临近中秋国庆假期,正值出行高峰,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上下高速时一定要注意入口出口通道一致

  • 株洲高速公路免费

    国庆节和中秋节就要到了,出行人数也即将迎来高峰,株洲高速公路的免费政策出炉,一起看看吧

  • 湖南高速公路救援拖车收费是多少钱?

    湖南省高速公路拖车服务收费标准具体为:一型车10公里以内(含10公里)280元/次,每增加1公里加收15元。二型车10公里以内(含10公里)380元/次,每增加1公里加收20元等。

  • 湖南省高速公路救援服务收费标准一览

    湖南省发改委、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联合下发《关于我省高速公路车辆救援服务收费有关问题的补充通知》,湖南省高速公路救援服务收费标准具体详见正文。

  • 湖南高速公路客车收费标准是多少?

    湖南省高速公路客车收费分两套收费标准,造价在每公里6000万元以下的四车道路段和造价在每公里6000万元及以上的四车道路段,六车道路段收费各不同。

  • 湖南高速公路货车收费标准(最新)

    湖南省高速公路路段货车按车型收费,对除已实行差异化优惠政策外的其余路段,4类货车暂实行5%优惠、5类货车暂实行15%优惠、6类货车暂实行20%优惠。

  • 2023株洲高速路况在哪查?

    株洲高速交警发布2023年平安春运两公布一提醒,春节返乡出发前可查看路况,查询入口见正文

  • 2023年株洲高速路况查询入口

    株洲高速交警发布2023年平安春运两公布一提醒,春节返乡出发前可查看路况,查询入口见正文

  • 2023春节株洲高速出行提醒一览(附禁行)

    株洲高速警察提醒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在春节长假7天期间全天24小时禁止在高速公路通行(供应自来水生产用的液氯运输车辆,燃油、天然气运输车辆0时至6时禁止通行,其他时段不受限制)。

  • 2023春节株洲高速易缓行易结冰路段预测

    株洲高速警察公众号公布了春节期间高速易缓行路段、易缓行枢纽、易结冰且事故易发路段路段预测,具体详见正文。

  • 下一篇文章:莲株高速规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