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株洲公积金 > 株洲公积金贷款 > 株洲公积金商转公办理渠道有哪些
株洲公积金商转公办理渠道有哪些
2023-11-17 09:58【我要纠错】

【导语】:株洲公积金商转公办理渠道包括通过自筹资金方式办理商转公,公积金中心各网点均可办理等,详见正文。

  株洲市公积金商转公办理渠道如下:

  1、通过自筹资金方式办理商转公,公积金中心各网点均可办理。

  2、通过顺位抵押方式办理商转公属于改革创新服务项目,从4月1日起采取先试点后铺开的步骤推进,试办业务要求商转公所购住房位于株洲市城区,可以受理的网点有天元管理部(含市民中心分部)、荷塘管理部、石峰管理部、芦淞管理部,合作银行为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通银行和邮政储蓄银行。

  相关拓展:

  办理材料

  1、居民身份证(借款申请人、共同申请人)

  2、婚姻状况证明:结婚证,离异提供离婚证或法院判决书

  3、近期人民银行个人信用报告(本人查询版 ) (借款申请人、共同申请人 )

  4、不动产权证书(属新建商品房的,另提供已备案的商品房买卖合同 )

  5、还款卡(可只提供卡号,省内 I类卡限工、农、中、建、交、邮储 )

  6、原商贷借款合同

  7、原商贷结清资料:

  (1)结清证明

  (2)近12期还款明细(含结清本金余额)(预审时免提供)

  8、商转公所购住房的不动产登记信息表(不动产登记中心出具,含本套房的抵押权等信息 )

  9、原商贷银行出具的“商转公”确认函

  10、近12期还款明细(含剩余本金余额 )

  11、抵押登记注销文件(原商贷结清后再提供 )

  注:1.异地缴存提供: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及缴存明细

  2.配偶未缴存公积金但有固定收入提供:近6个月银行工资流水(体现“工资”或“代发”)或社保缴交证明

  3.公积金贷款预警单位职工提供:劳动合同,近6个月工资流水,社保缴交证明。

  推荐阅读:株洲市公积金商转公贷款办理指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株洲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发送【商转公】可获株洲公积金商转公咨询电话、办理入口、办理指南等信息。


手机访问 株洲本地宝首页

  • 株洲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适用范围

    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是指以住房公积金为资金来源,由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向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发放的,定向用于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及商业银行住房贷款转住房公积金贷款(简称商转公)的

  • 株洲公积金商转公咨询电话是多少

    株洲公积金商转公咨询电话0731--12329,株洲市公积金商转公其他详细问题请拨打电话咨询。

  • 株洲公积金商转公形成组合贷款问题一览

    株洲公积金商转公形成组合贷款办理商转公贷款时,原商贷余额超过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的部分,可按《株洲市个人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实施细则》由商业银行按照相关信贷政策一并办理配套商业性贷款,形成商转公

  • 株洲商转公贷款资金怎么发放

    株洲商转公贷款受理后经审核符合政策、资料齐全的,公积金中心与借款申请人和共同申请人签订住房公积金贷款合同并办理抵押。从受理到合同签订,工作人员当场办结。

  • 株洲商转公贷款额度怎么计算

    株洲市公积金商转公贷款额度计算公式为贷款额度=(借款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共同借款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N倍数。详见正文。

  • 株洲公积金商转公贷款额度问题一览

    株洲公积金商转公贷款额度不超过原商贷结清时的贷款本金余额,提供的还款明细单需显示结清本金余额具体数额。详见正文。

  • 株洲商转公贷款额度是多少

    株洲商转公贷款额度不超过最高贷款额度,单缴存职工和双缴存职工最高额度为60万元,高层次人才和按政策生育3孩的职工家庭最高额度为80万元。

  • 株洲公积金商转公对象都有谁

    株洲公积金商转公对象包括已还原个人住房商业贷款一年以上,该笔商贷信用良好无逾期还款记录等,详见正文。

  • 株洲那些人可以申请公积金商转公

    株洲公积金商转公申请对象包括商转公贷款申请人在申请贷款时前6个月按时足额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其公积金账户处于"正常"状态等,详见正文。

  • 株洲商转公贷款额度怎么确定

    株洲市公积金商转公贷款额度不超过申请商转公时的原商贷本金余额,具体详细情况见正文。

  • 什么是株洲公积金商转公

    商转公指符合株洲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的职工,将商业银行住房贷款余额转为住房公积金贷款。详见正文。

  • 株洲市公积金商转公贷款利率是多少?

    株洲市公积金商转公贷款利率分为首套房和第二套房的区别,两种情况的贷款利率不同,详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