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株洲生活办事 > 株洲其他生活办事 > 2023湖南株洲家装消费补贴怎么使用(流程)
2023湖南株洲家装消费补贴怎么使用(流程)
2023-12-12 15:59【我要纠错】

【导语】:凡消费者在活动期间内,与参与本次活动的8家家装企业在湖南省内的指定门店签定合同,在享受家装企业的优惠后,付款金额使用银联卡刷卡支付同时享受以下政府补贴,详见正文。

       使用方法:

  凡消费者在活动期间内,与参与本次活动的8家家装企业在湖南省内的指定门店签定合同,在享受家装企业的优惠后,付款金额使用银联卡刷卡支付同时享受以下政府补贴:消费满2万元补贴1000元、满5万元补贴2000元、满10万元补贴3000元、满15万元补贴4000元、满20万元及以上补贴5000元。

  注:消费者可根据签定合同支付方式和总造价及政府的补贴标准和时间,自行选择刷卡支付金额。

  活动商户 

  参与活动的8家家装企业在湖南省内的指定门店。家装企业为:点石家装、鸿扬家装、金煌家装、金空间装饰、美迪装饰、名匠家装、千思装饰和东家乐家装。具体适用门店清单详见链接(门店名单动态调整):


  具体使用细则 

  1、活动期间内,消费者到店消费使用62开头银联卡现场进行刷卡、挥卡、插卡、手机闪付(不含手机闪付二维码支付)支付,达到指定金额后自动抵扣相应优惠额度。

      2、单张银行卡仅限享受一次补贴,不允许拆单支付。

  3、活动期间内,每户房屋装修合同仅限享受一次补贴

  4、可同时享受企业的其他优惠活动。

  5、各补贴档位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消费者可在“云闪付”APP搜索“湖南家装消费节”查看各档位剩余优惠名额。

       推荐阅读:2023湖南株洲家装消费补贴领取指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株洲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消费补贴】可获取2023株洲消费补贴最新消息,查看申领入口、时间、对象,申领指南等信息。

手机访问 株洲本地宝首页

  • 湖南株洲求学圆梦专项补贴常见问题汇总

    湖南株洲求学圆梦专项补贴常见问题包括哪些人可以申报,所有符合条件申报的职工,都能申请到补贴吗等问题,具体详见正文。

  • 2023株洲家装消费补贴使用门店一览

    参与活动的8家家装企业在湖南省内的指定门店。家装企业为:点石家装、鸿扬家装、金煌家装、金空间装饰、美迪装饰、名匠家装、千思装饰和东家乐家装,详见正文。

  • 株洲家装消费补贴使用银行卡有限制吗

    株洲家装消费补贴使用银行卡有限制,活动期间内,消费者到店消费使用62开头银联卡现场进行刷卡、挥卡、插卡、手机闪付(不含手机闪付二维码支付)支付,详见正文。

  • 使用株洲家装消费补贴还能享受其他优惠吗

    已经使用株洲家装消费补贴还可以享受企业其他优惠,两者不冲突,可同时享受企业的其他优惠活动。详见正文。

  • 2023株洲家装消费补贴能用手机二维码支付吗

    2023株洲家装消费补贴不可以用手机二维码支付,活动期间内,消费者到店消费使用62开头银联卡现场进行刷卡、挥卡、插卡、手机闪付(不含手机闪付二维码支付)支付,详见正文。

  • 2023株洲家装消费补贴每户可以用几次

    2023株洲家装消费补贴每户装修仅限用一次,活动期间内,每户房屋装修合同仅限享受一次补贴。详见正文。

  • 2023株洲家装消费补贴可以拆单支付吗?

    2023株洲家装消费补贴不可以拆单支付,单张银行卡仅限享受一次补贴,不允许拆单支付。详见正文。

  • 2023湖南株洲家装消费补贴可以领几次

    2023湖南株洲家装消费补贴单张银行卡仅限享受一次补贴,不允许拆单支付。具体详见正文。

  • 湖南株洲家装消费补贴使用规则

    湖南株洲家装消费补贴使用规则包括活动期间内,消费者到店消费使用62开头银联卡现场进行刷卡、挥卡、插卡、手机闪付(不含手机闪付二维码支付)支付,达到指定金额后自动抵扣相应优惠额度等,详见正文。

  • 2023湖南株洲家装消费补贴活动商户有哪些

    参与活动的8家家装企业在湖南省内的指定门店。家装企业为:点石家装、鸿扬家装、金煌家装、金空间装饰、美迪装饰、名匠家装、千思装饰和东家乐家装。详见正文。

  • 2023湖南株洲家装消费补贴多少钱

    消费满2万元补贴1000元、满5万元补贴2000元、满10万元补贴3000元、满15万元补贴4000元、满20万元及以上补贴5000元。详见正文。

  • 2023湖南株洲家装消费补贴活动内容(满减金额)

    付款金额使用银联卡刷卡支付同时享受以下政府补贴:消费满2万元补贴1000元、满5万元补贴2000元、满10万元补贴3000元、满15万元补贴4000元、满20万元及以上补贴5000元。详见正文。